唉唉唉
真不知道怎麼起頭呢!
本來想說在你生日最後幾分鐘po篇文讓你感動一下
沒想到在我都打好按"確定"的那一刻
無名blog給他非常忙碌中~
那篇文章就降給他消失了!
本來我是有想說可能是我嗆壽星所遭受的天譴!
但是後來北鼻說 她沒嗆壽星的也是降!
所以絕對不是我的問題啦!

雖然不是你生日了 但是呢也才過沒多久嘛
我就再花費我的腦汁來讓你感動一下好了

上天待我很不公平 讓我認識了某人
那個某人常常忘記我的存在
很久沒見也只覺得我在忙不會打電話來關心我
又常常欺負我 嗆我 怒我
但是 沒關係 我那麼仁慈 怎麼會跟某人計較哩

話說到某人 就幸運多了!
認識了五個超棒的好罵計--
老是讓他欺負的凱特溫;
好哥們的小矜;
無厘頭可愛小徒弟的爨;
大方不造作的寶貝;
還有搞笑最強的+3;
看看他 是何等幸運的說~

不過某人還是有優點的!
這些優點呢
他五位的好罵計都心知肚明 所以不用多提了
(其實是想不出來xp)

雖然過了 還是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
超有誠意的我不僅是打了電話 留了言 還po了篇文章!
有沒有給他亂感動一把的啊?
很高興認識你拉 我的好罵計!
3.4年真的不久 達到兩倍不是理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