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兒
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沒跟媽媽講過母親節快樂
因為我們家不是會把那些放在嘴上的咩
會害羞拉拉拉><"
不過哩 昨天已經先把禮物拿給麻麻啦
雖然嘴裡說不用
把特 看著麻麻的表情 我知道她還是很開心的咩
而且也買了黑鮪魚的生魚片回家 哈哈哈 好好吃XD
好啦 黑鮪魚不是重點...
在這裡偷偷跟我麻咪說:
"對不起啦 一直都讓妳煩惱 我會試著越來越乖低~
祝妳母親節快樂啦~
還有拉拉 我要用真愛密碼廣告的那句話
雖然我還沒辦法送妳真愛密碼阿
把特 我用勃肯跟妳約定下輩子還要當妳的女兒!"

好害羞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