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很隨性
很隨性的說要去吃麥當勞
然後就因為隨性說要去燙頭髮的拔辣
然後我們就隨性到了板橋
然後就隨性吃了肯德基
又很隨性逛了西門町
又很隨性去了台北車站
然後又隨性的回到新埔逛彩遊館跟屈臣氏
然後逛逛後又很隨性的說哪天要去淡水...
=口=!!
也就是說 習慣就好?

今天想PO的就是...
1.拔辣的新髮型很俏麗 90分!
2.一貞又很衰的扭到一樣的扭到了...
3.投籃手真的很痠
4.買了一套一百塊的可愛睡衣
5.西門町那個店員真的是小一號有打扮過的拔辣妞
6.我真的需要新鞋子...
7.我好像把很多需要的東西寄回家了...
8.順便講一下昨天的 東區的鼎泰豐 soso
9.我跟mammi是不接彼此電話的母女
10.新歡老是把皇上講成國王
就跟一貞喜歡在玩黑白猜時說剪刀石頭布
11.我好想趕快去弄頭髮...
12.剛剛聽竹說 我們家花太有才藝 真想趕快回家看她

應該就以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