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綱
1.魚苗 2.駕訓班 3.帳單
4.鳥巢 5.國光幫幫忙

1.魚苗:
拔繁殖的花羅漢幼苗都長大了,
話說這種魚外型好的話價格可是不便宜呢 上千
不好的 五百塊以下都有 ((以相同體型而言))
今天我就蹲在那兒想挑出未來搖錢魚
只是我左看右看 還是覺得都一樣= =
看來我還是只具備一般人眼光阿...
沒有看大器的才能...

2.駕訓班:
今天小粉和她國中同學去報駕訓班拉
拔本來叫我也一起去參加的
可是我是個懶惰鬼= =
會衝到開學時間((雖然說那幾天好像沒差))
主要是懶拉= =!!
有(友)人會開就好拉 哈哈哈><"

3.帳單:
上個月的手機帳單數字大了點
這個月得好好克制了= =!!

4.鳥巢:
話說 我們家花太和ㄇㄟ妹都偏愛頭頂
一開始兩鳥皆是以由下向上攀爬的攻頂方式
但是 ㄇㄟ妹現在已經進階到空降方式了
而且可以在原地騰空停留= =!!
就只為了飛上你的頭頂 囧rz
如果你的頭像旁閃 她也會跟著轉彎
如果你的頭向後閃 她就會跟著向前飛
就像今早兒
她一出家門 站在我腳前 從地板兒往上看
我看著她的眼神 覺得十分不妙
果真 下一秒... 她就往上飛 囧rz
所以現在我跟我姐都成了捕手
趕在她攻頂前 先用手攔截...
好累阿=口=!!

5.國光幫幫忙:
今天是183club的 亂好笑的
有看過的人 應該知道他們會招待來賓飲料
男性來賓蠻多都是喝酒的...
明道喝了威士忌 亂high一把的XD
實在太好笑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