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加在 還沒全部臭酸掉 哈哈哈

9/26 
士林:這天非常隨性的決定去士林,成員→我、mammi、一貞、書婷
            拔辣小姐此時經濟拮据,阿布太太此時甜蜜幸福,所以沒特ㄍㄟ樂

擠罷摳:她們在少年街裡面發現了一間衣服包包都擠罷摳的店,
                 三位太太瘋狂搜購,我完全像是跟她們不同群的...

28件:聚擠罷摳店員說有人一口氣買了28件衣服,所以三位太太其實是小咖。

apple:有一件零碼店,鞋子都100銀兩和300銀兩,非常之便宜。
                        我和mammi、一貞買了祖孫三代鞋。
                        腳寬的我,試穿到腳快抽筋了。

店員:mammi在apple店裡被當成店員。

背心:apple的旁邊有一間店還蠻優的,mammi在那間店買到了一件
              頗優又便宜吳阿扣,店外面假人麻豆身上有一件還不賴的背心,不
              過要價1980銀兩,真是太恐怖了...

扭蛋:發現可愛的家聚紐蛋,一把就給他扭到了沙發!

910:很機車又很多人坐的910,就很恐怖的客滿了,
                 然後...就客滿到末班車,可惡...

計程車:我們從板橋包計程車回三峽,司機北北很好,mammi也很厲害,
                 只花了240銀兩。

挑衣服:mammi帶著的衣服來我們房間介紹給我們看。

起笑試穿:我大概是累過頭了,所以很三八的試穿著衣服。

秘書:因為大家踴躍購買,mammi又記不清楚,所以身為兜特的我很
             自動的當起秘書。


9/27
四葉妹妹:真是可愛的漫畫,裡面的四葉ㄇㄟ妹跟謝大慧好像啊!

謝大慧小妹妹:謝大慧小妹妹、謝大慧小妹妹,
                              拎懂惡意驚嘎哩ㄟ關阿ㄎㄟ鄧賴阿,
                              喊哩擠唒驚ㄌㄞ樂賴ㄎㄟˋ,
                              阿哪謀,席搞維尼熊哪謀ㄎ一ˋ,
                              挖系概不負責喔!


9/28 
買蘿蔔:自從在網拍上看到球型蘿蔔,就一直很有衝動很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