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慶祝酷媽的生日
我們先是去了tommy的特賣會
(呃,這不是為了慶祝她的生日XD)
然後又轉戰士林
大概是因為打完球又餓昏頭的關係
所以雖然吃了老闆煎錯的綜合煎
還有超喜歡的水果奶奶的冰雪草莓
和一杯大紅 我還是處於恍神狀態=口=!!
結果士林又有很多好東西
大家又馬不停蹄的買買買
到最後搞的我已經是完全混亂了
還去撞了一貞的頭... 囧rz
在如此混亂的狀況下
我們並沒有逛完士林
其實也是因為某家臭屁臭豆腐讓我們等很久
所以時間變的很緊迫
大家都悠悠閒閒的在逛夜市
卻有三個人提著大包小包在路上奔跑
到了基隆之後 mos是也該關了
不過還有頂頂有名的基隆廟口
我買了一份三明治 非常好吃( ̄﹁ ̄)
還看到了咪唷唷家的妹妹 很可愛
雖然我男人很害怕她一直躲在我後面
還有咪唷唷二姐的攤位 好多東西唷!
回到咪唷唷家 休息了一下
又搬了桌椅打了幾圈麻將
然後又打了幾次UNO牌 最後一次我很順利XD
再來就去慶生了
假裝蛋糕的泡芙由一貞提供
假裝蠟燭的手指由我提供
沒有假裝的生日快樂歌由大家提供
拆完禮物 吃完假裝蛋糕的泡芙
又看了幾本漫畫後 就結束了(睡了拉)

本日名言1:你是真心的嗎?
本日名言2:我可以等,但不要讓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