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半夜不睡
身體&精神狀況不佳的凱特溫小姐的來信
--。--。--
心情有點down
只是因為不知哪來的感冒
只是因為惱人煩人的牙齒
只是因為一些討厭的考試
或許還有些未來因素
呼...= =
請稱呼我為草莓人吧...
--。--。--
凱特溫小姐,
我建議妳趕快去睡個覺
然後好好休養&鍛鍊自己
我想妳之後是可以變成榴槤人的~
BAXIA!

——。——。——
<於7:24am補上以下>

雖然到四五點才入睡
而且今天還自動不用去上八點的歷史課
但很神奇的... 我六點多就醒囉!
WHY?
因為我們家莊主沒坐到校車
需要我載他到學校
而又有一隻昨天被抓上來當飼料的蟋蟀
正為了他沒被吞下腹中 而歡欣鼓舞的唱著歌
就這樣 我六點多就醒了 而且沒賴床 Orz

套好輕便的衣服和外套
順便把那隻歡欣鼓舞的蟋蟀帶回他家
然後跟我拔要了莫名其妙的二十
(基本上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那二十想幹嘛)
騎著車載著莊主去上課
由於本人沒坐過校車
讀的高中又離我家雖然不是很近卻也沒有遠到哪
而莊主讀的學校離咱家有段不小的距離
雖然在住址上是在同個行政區裡
載她去的一路上又都沒有看到她同校的同學
所以我就盡量的加快速度
(對於一個剛睡醒的傢伙 騎慢是理所當然的吧?
更何況我本來就是個溫和的騎士 而我騎車又常恍神)
但是越靠近她們學校 就越發現 其實也沒有那麼急
她都還可以安穩的買完早餐進學校也不會遲到 應該拉

而我又恍著神慢慢的騎回家
回程的時候 發現 
其實還是有其他跟我妹同校的學生 還在一半不到的路上
那我剛剛那樣拚命是在幹嘛? Orz
但是回來的時候剛好是交通最尖峰的時刻
大家都要去上班上課 一整個有點恐怖
尤其對我這個不積極騎車又愛恍神的人
不過也遇到了一位同樣在恍神還蛇行的正義小妹
(她讀的高中叫做正義 所以是正義小妹)
就這樣悠悠哉哉的騎回家
也看到了不少前中的學弟妹
想當初 老大姊我可是一大早就到學校的呢
(因為討厭遇到車潮 都會提早出門~)
然後就這樣一邊觀察著馬路上的人
一邊緩慢的前進 帶著我那不知道為何而拿的二十 回到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