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電腦上看到凌晨三點多這個時間
看網頁和朋友聊天 不知不覺就這麼早了
真正睡著的時候 應該也已經四點多了吧

早上8點半手機鬧鐘響了 賴床賴到9點
梳洗過後就出門 不是去上課XD
想說下午懶得出門 早上做一做省得心煩
先去看了醫生 然後去郵局匯錢 是的 沒錯 我又敗家了

回程去了屈臣氏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暈車藥 洗髮精 za乳液 heme凝霜 送按摩梳
在7-11買了午餐-國民便當和蔬果579
話說 我已經連續兩餐吃國民便當了 哈哈
順便買了個飯糰打算當晚餐~
最後去統聯買票 禮拜五我幾點才能到家哩

回到宿舍 大概是11點
把買的東西整理一下 結果...
因為有買洗髮精 把洗髮精拿到洗手台時
就忍不住清理了一下洗手台 也把昨天的衣服洗一洗
清完洗手台就想說那就掃一下拖一下地吧
所以又將房間清掃了一下
清掃完房間 看到浴室門口的地墊被踩的很髒
想說 那就把他刷一刷吧... 所以我又刷起地墊(雖然 它還是很髒)
刷完地墊 想說 那順便刷一下浴室的地吧
於是... 我又刷了一下浴室的地...=口=!!
怎麼會這樣...

不過還好 大概弄了一小時而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