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5月10日
家裡又多了個小朋友

說她是天上掉下來的 還頗貼切
小粉在A+1代班時 她就這麼飛進去了
是隻很可愛的玄鳳小妞(應該啦)
就這樣 小粉把她帶回家
我們也PO了尋主文
不過 還是沒有找到她的主人
所以 我們家 又多了個家人~
取名為 Maruko。阿醜。瓦跳跳
(=  =!! 她養母一直更動 我也沒辦法
而且我拔絕對不是叫這三個的其中一個( ̄﹀ ̄!!) )

距離上一次養玄鳳 大概是在我幼稚園前了吧
長大後 家裡養鳥 都是虎皮兒
是第一次 接觸玄鳳
可是瓦跳跳很乖 完全沒有讓我們困擾
和她相處將近兩個禮拜下來(其實我只和她相處了5天左右)
真的教養非常好 再看看我們家那暴走的四寶

她真的很有規矩,
吃飯的時候,不會把飼料灑的到處都是;
而且喝水的時候,很像在吞藥的感覺 ,要把頭抬起來
很喜歡給人家摸頭,
像我在打字的時候,
她就會跳下來鍵盤,把頭擺在我的手旁邊,等著我摸他 Laughing
一邊摸 她還會一邊自己調位置 
還有,她很粘人,
只要大家離開她的視線,她就會開始叫~

這次回家又發現了她新的習慣,
睡覺之前,她都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
有像小狗叫聲的 還有其他不知道從哪學來的聲音
很好笑...

而且她算是中型鸚鵡了 所以體型和重量真的多了點
光是她和四寶站在手上肩上的重量就可以明顯感覺到
四寶頓時變迷你了... 
如果瓦跳跳是一般人的話 四寶就是哈比人了吧XD

還有四寶 在早熟的哇沙米和塔庫西轉大人之後
小藍也轉大人了 該說可喜可賀嗎?
不過年紀最大的阿肥 一點跡象也沒有@@

轉眼間 她們已經來半年了 也六七個月大了
很開心~

養鳥之後 和鳥的緣分就變深了
(跟貓還有一段距離><")
除了瓦跳跳 之前還有隻點轟(胡錦) 也是自己飛來的
真是太神奇了~
曾經我也想過 四寶在陽台曬陽光浴時
會不會有走失的鸚鵡被她們的聲音給吸引過來
但事實證明 她們只吸引過一隻麻雀... 而且還只是路過...

希望大家的寶貝們都能健健康康的~
不要隨便亂放生=3= 那是放死 不是放生 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