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
曲:孫燕姿 詞:姚若龍

被現實推擠 夢想會變形
執著讓人 覺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著你 了解的神情
微笑揚起 又能繼續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會恆溫)

你從不勸我 別逆風飛行
牽手陪我 向夢前進


我一整個很喜歡這首歌
但是裡面的愛情 是我親愛的們給的
每次聽這首歌 總覺得又振作了點

我喜歡做我想做的事
然後從中發現新的東西 不懂的東西
如果能一直這樣 有多好~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我們會被現實所打敗 我們會了解社會真實面貌
我們只能選擇屈服他 或者是 反抗他 (廢話=口=)
如果可以 我真想一直用我那懶惰的信念 一直下去
大家都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