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英國 所以就去看了
我要改成支持巴西和英國了啦

比賽一開始讓大家都很沉悶
因為英國有好幾次機會 都錯失了
Lampard下一場再接再厲吧><"
Crouch在下半場後半為大家帶來的歡呼
Gerrard則踢進了第二分
不過大家沒第一次這麼激動XD
我第一次看比賽有看到進球ㄟ 感動!
不能否認Beckham真的不錯帥
而且我覺得他的控球很強!
英國隊的傳球也很厲害~
很可惜Owen被換下場 我覺得他也很厲害
Rooney熱身很久 我本來其實以為他是要換門將 囧rz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一種下意識
(我真的不懂足球阿 哈哈哈)

對手千里達也不錯 畢竟他們真的守超久的
有機會可以踢進16強~

恭喜英國晉級拉~
很high 我要繼續看 一起FIFA熱吧!

目前有三國晉級16強-德、厄瓜多、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