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上半場讓人沉悶的比賽
是自己支持的巴西 就又更緊張了
而且這可是我看的第一場巴西的比賽耶
看到新聞說Ronaldo上次狀況不佳
而且這次已經被教練Parreira下通牒
若是狀況還是不好 下場就可能不會當先發了><"
看了之後 一開始 有很多次機會都錯失了 
可是真的有很多人聯合守他>< 阿阿

在下半場時 他的一個傳球 讓Adriado射門
讓0:0的狀況結束 巴西率先拿下了一分
中間 澳洲有好幾次都有射門的機會 嚇死我了=口=|||
之後被換上來的Fred將球傳給也是後來換上的Robinho射門
但打到門柱還是怎樣 球並沒有進去
可是Fred傳完球後 往禁區跑進 補了很小一腳 巴西再拿下第二分
中場巴西以2:0擊敗 也前進至16強 耶耶耶!

隊長Cafu很親切的感覺 很像鄰家的大哥 我喜歡和善的人
Ronaldo要加油 我想看到你精湛的球技
Kaka帶球很厲害 也有幾次射門機會 但很可惜都打中門柱
(而且Kaka真的很帥ㄟ@ˍ@ 我之前都沒發現 哈哈哈)
R. Carlos、Robinho、Ze Roberto、守門員Dida也都不錯
不過最讓我注意的還是Ronadinho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他踢球(如果廣告裡不算的話 哈)
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當了兩年的足球先生~
他的控球和傳接真的很強啊! 
而且不僅腳 就如球評說的 他全身都很厲害!
笑起來超燦爛的 很可愛阿 哈哈哈
有一幕好像是Fred進球後 他和教練很high的在握手
教練很開心的一直講話 我在想說他怎麼都不回
結果他和教練渥完 轉身 ㄅㄨㄚ啦 吐了一嘴水 哈哈
真的是個高手 高高手 I like him
耶 希望巴西能拿下第七次冠軍 連霸吧!

16強隊伍-德(A)、厄(A)、英(B)、阿根廷(C)、
                        荷蘭(C)、葡萄牙(D)、巴西(F)

ps 中場休息音樂很好聽~嗆辣紅椒的!
ps2 7月10日那天冠亞軍超想去愛河看的
        可是am 2:00 我媽超不放心的 有人也要一起去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