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因為有英格蘭一定要看阿
可是 可是 Owen不見了ㄒ^ㄒ
我只看過你的一場球賽阿 還有你上一場受傷那一幕ㄒ^ㄒ
你不能這樣啊~~~~~~~~~~~(哀嚎結束)

嗯 每次我有看的英格蘭的比賽 上半場都很沉悶...
下半場 Beckham一記自由球 漂亮的進了球門>///<
終於終於... 不過這次我沒尖叫啦 因為我沒反應過來 XD
大家雖然一直想傳給Rooney 不過還是沒讓他表現到
Rooney有一次的帶球過人很棒~
只是他脾氣還真的很衝內 血氣方剛阿~~
Lampard 這次又沒射進 有兩三次都錯失了... 超可惜
Gerrard還有Joe Cole 以及 A. Cole表現的也不錯
可惜總覺得今天的進攻很沒有氣勢
Owen阿~~~~~~~~(又開始了=口=)
Crouch今天沒上場 其實我還蠻愛看他的 哈哈哈

三點是葡萄牙對荷蘭
兩隊都不錯強內 兩隊都有認識的人支持
不過 我個人比較偏好葡萄牙拉~
因為有Figo 和 C. Ronaldo >///<
可是... 荷蘭我沒認識的 囧 好啦 這個理由會不會太薄弱
可是... 踢贏的就要和英格蘭踢ㄟ...
....嗯 英格蘭振作阿阿阿阿阿~

八強-德國、阿根廷、英格蘭

巴西連霸吧~>///<(很不搭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