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 其實我也沒買多少東西啦...
(我覺得啦= =因為真的沒印象阿...)


一共開了3個合購團(其實得算4個?) 跟了2個
七月中開了栗子耳環
團員一共3人
這是我第一次在合購開團
栗子賣家人很好~
我想之後還是會跟她買東西吧~
不過因為是第一團 亂緊張一把的= =


七月底跟了第2團 岡山薏仁漿
主購人很好~
臨時跟她喬匙間 很阿莎力的就答應了
不過薏仁漿 我覺得有種生生的味道 沒有很喜歡


八月初跟了澎湖干貝醬團
中間過程也還頗順利拉~
東西也很好吃!
只是不知道我後來是不是因為這個在過敏...=口="


八月初~中開了平口小褲褲團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徵個24件的小團
而且我們家就已經湊到20件了 就差那4件
一直徵不到  一度想放棄

過幾天 看到有人PO無主 還有人開在後火車站地區
於是重PO合購文 且和後火車站的人合併
然後又去問賣家有沒有更便宜 
她說湊到55(60?)件 1件算35元(原來49元)

多了幾個面交地後 版友變得好踴躍
頓時間原本的小團變成26個人 155件的大團 囧
(我那時候居然覺得其實沒有很多...)
而且我明明只是個新手主購
才第二個團就這麼龐大...這叫初生之犢不畏虎嗎...

遇到的團員和賣家都很好
雖然途中有出了一些差錯和混亂
但是團員們沒有指責我 還很貼心的通知和安慰我
沒貨需要換貨時 也都很配合~
還有團員當小幫手幫我面交~
真是亂感動又感謝一把的!

平口褲就如同之前幾個買過的版友主購說的一樣 不錯~
無論是賣家或是褲子的材質  而且款式又多
(雖然我還沒穿拉>///< 我很多件耶 賣家還有多送我 不知從何穿起)
賣家很有耐心回答我的問題
(我好像問了40幾個問題吧@@ 還來回10幾封信)
效率很好 我16號匯款過去 17號中午就收到囉!
小粉才剛唸什麼時候會到 過沒幾分鐘 就收到了
(155件其實還蠻重的=口=!!)
賣家還幫我將所有褲褲標編號 好讓我分
明細和外包裝也都標記的很清楚!
而且也送了每個團員一個美美的髮夾!
一定得推薦一下~

心得~
如果是這麼大一團的話
我是一邊徵 一邊可以將已給單的團員褲褲明細給賣家
這樣不會到時候先來的團員要的款式沒有了
就算沒有了 賣家也可以先通知你
另外 也能讓賣家先幫你分好每個團員的
寄件速度也就比較快了
(不過因為我的很多 所以我就自己分了XD
 分這麼多件內褲 其實還蠻有樂趣的~)
我還有跟賣家要袋子 是封口袋哩 不錯~


再來是跟褲團差不多時間的泡菜團
我的大象師傅泡菜團應該算半個快速團吧
凌晨2點多PO了合購文 早上7點多就收團哩!
不過我有偷跑啦 因為有先PO了無主文
(先PO無主文確定基本人數 才不用苦苦的等人喔)
回推文的版友也都真的有入團
真的是感謝這些團員們的支持
還有團員面交時請我喝飲料>///< 很感動~
(我愛可爾必思^ˍ^)

其實我有計算好 哈哈
因為賣家是禮拜一醃、禮拜三可交貨
所以在禮拜天截止、下單是最剛剛好的
時間上的確定又能夠很準確
(送來時間、面交時間都是)

賣家也很好~
時間、分裝都和我希望的一樣!
讓我能在我合購文中的時間交給團員
真的又要推一下~
                                                                               
泡菜口感方面
我覺得它很像是台式和韓式泡菜的綜合體~
可能是剛醃好幾天而已吧
所以口感比較接近台式泡菜的脆
因為我吃過的韓國泡菜都比較爛一點
口味方面
他的辣度都是小辣 
覺得不夠辣 可以再跟賣家要辣椒粉
一開始的酸味也比較像是台式泡菜的酸
放了幾天後 才可以會有韓式泡菜的酸辣感
我是覺得和我吃的韓式泡菜不太一樣
不過也蠻好吃的~
但是我還是偏好韓式一點的泡菜
可以包飯包海苔~人間美味XD
台式泡菜在吃臭豆腐的時候配~好吃
賣家還送了我一包蘿蔔泡菜 辣><" 不過也不錯


小粉有合購新美珍的海綿蛋糕
我覺得很好吃~ 很紮實 味道也很好
我要推!

我沉溺在合購版裏了 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