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家心肝寶貝很久沒見到了

昨天因為寶貝要回屏東
所以先到高雄來找我~ 好開心呀
一起去吃了晚餐 193(235的第二家店)
嗯 評價還ok囉^^ 還會去吃

一邊吃一邊交換禮物一邊聊著
很不專心吃飯的我們 囧


收到了很漂亮很可愛的沙龍XD 超喜歡的
希望寶貝也喜歡我送的禮物
我就是知道妳會不常背 才送的
(這句話怪怪的 意思是說要妳偶爾不低調一點咩
老師有說過 要改變心境改變心境 )
就像我說的 來找我的時候再背就可以了~

吃飽之後往心肝家去
到了心肝家才發現 我一直帶錯禮物出門了
把心肝的帶到北鼻的 虧我還自以為有確認過 囧
好險我們家和心肝家很近
馬上把寶貝丟在心肝家衝回家拿
回到心肝家後 一進門
心肝家的狗狗ㄦ很熱烈的歡迎我們
呵呵呵 很可愛的狗狗 妳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心肝也很喜歡我的禮物 亂感動一把的>///<
LOVE YOU~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XD

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怡儒學姊~
正妹一枚唷!
兩姐妹超像的 哈哈哈~

告別了心肝 和寶貝來到小粉上班的地方
還有呆媽四個人在護膚室裡聊天
待了一會ㄦ 就到中山路上撘車啦

給我們家的寶貝
要好好保養自己唷XD
記得要來高雄唷 也要來台北唷
大姐等妳唷^3^
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慢慢說~

給我們家的心肝
請享用鉛筆
請享用包包
請享用蛋糕
請享用狗狗XD

給我們家的北鼻
其實妳被排擠了XD

阿勃勒喔~

一起出國吧 哪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