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

跟內容不會有太大的關係XD
沒有啦... 還是有關係的說~

首先要來說
ヾ( ゚д゚)ノ゙ 要考數統了
你看 是不是很搭 有種驚慌的感覺
感謝咱們家老太爺以及心慈家太爺和咪扣家太爺的教導及伴讀
該說是除了數統外 對月球和宇宙等也有了很多思維嗎?( ̄﹀ ̄|||)
希望數統分數能高一點(ㄒ^ㄒ)

然後是上禮拜回家 
ヾ( ゚д゚)ノ゙ 拔了一顆牙 
你看 還是很搭 有種突然的感覺
是阿 很突然 我只不過是被唸唸去看了個牙醫 就拔牙了
智齒阿智齒 我為了你挨了不少痛阿...

再來呢 也是回家吃了周太太的泡菜起士豬肉
ヾ( ゚д゚)ノ゙ 人間美味阿
你看 依舊是很搭 有種吶喊的感覺
光是用那盤菜我就扒了不少飯
很像是在三峽我都苦毒我自己一樣
泡菜是愛之味罐頭泡菜←我喜歡這樣子的泡菜
起士是一般的芝司樂起士
豬肉是煮火鍋時的豬肉肉片
應該還加了一顆蛋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超好吃的阿~~~

接下來 我還想不出來ヾ( ゚д゚)ノ゙ 
那就之後再補嚕~

23:06
剛剛吃了咱們家小爺和狐狸帶回來的泡芙
很美味~ヾ( ゚д゚)ノ゙ 
吃一顆可以飽很久的fu
還有我的同居人拔辣的陳皮~
很香 我的咳嗽會好很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