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小弟問 最近有為未來在打拼嗎?

啊 真是讓我心虛了一下
因為說真格的 本人這幾天又到台北了

不過 勉強來說 還是有啦
我在努力增加和未來同事的對話內容XD
譬如說 聊聊吃過什麼店阿 逛過哪裡阿
哪齣音樂劇很棒阿 WII什麼好玩阿
九份什麼東西值得吃阿 等等的
這是墮落仔在台北的生活
但是這種日子也沒有多少天啦
而且說真的
和同事的交際的確很重要阿 哈哈
雖然我現在也沒有= =!!

那天 到南港拿東西給宣儀阿姨
阿姨一整個是個正媽
雖然已經生過兩個小孩了
但是 比以前更加有魅力
阿姨和小阿姨 讓我很敬佩
很想跟她們一樣有成就
(應該說有錢XD
這樣和親愛的們的店才有開的機會阿)
所以也有想過到台北工作吧
宣儀阿姨也這麼跟我說
但是 還是很猶豫
畢竟我不是個積極又有野心的人
未來阿~~

離開小嚴肅的話題
話說 這幾天又有玩了WII
超級推薦釣魚大師~
好好玩阿 沉溺其中了*____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