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歡樂又智障的一日,
但是... 我們沒拍照,囧"

因為太豐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寫...

其實一開始中餐的時候一切都很正常...
我們去吃了許久不見的達文郡,
一樣好吃,不過...今天的上菜速度有點詭異,
兔兄跟貝寶都快吃完了,我的才出現,囧>

吃飽喝足,就該換來滿足購物慾望啦,
逛了堀江,貝寶買了一件酥湖的T XD

逛完了街,在我的威脅和慫恿下,
我們很衝的去了橋頭糖廠,
這也是我和兔兄的第一次高捷之行XD
(我們明明就是高雄人)

高捷真的很方便,咻一下馬上就到橋頭了XD
到那兒一定要去吃冰的啊~
因為很多人都吃了上面有紅豆的冰,
那個紅豆看起來很誘人,
所以我們也跟著買了"紅豆酵母冰"
紅豆很好吃!
不過下面那個酵母一整個囧到我們了,
是健素糖的味道阿,我不喜歡,囧"
但是吃到後來可能是嘴巴被凍暈了,
其實也吃不出來了,跟紅豆混在一起也不錯~

吃完冰又去逛了犯罪天堂...
那個犯罪天堂有著噁心的味道,
害我很想犯罪,暴走了XD
然後買了仙草鮮奶,
好心的叔叔還幫助了要出國比賽的小朋友~
一整個歡樂阿~
※回程的車上有正妹:D

後來到高雄火車站和心肝會合,
又往堀江出發,這裡開始發生了一連串白痴事件...
事件一.心肝自以為即滿點數,但其實還差一點XD
(從包包裡生出薯條要算嗎?)
事件二.我忘記拔車鑰匙,好險有好心人幫我ㄒ-ㄒ
不過,貝寶在今天終於拿回了手錶,可喜可賀啊!

之後我們往西子灣出發,
這時發生了事件三,
在停雄女前的紅綠燈時,
兔兄好像吃了蝦猴,
明明還沒有綠燈,
講話講一講就突然自己往前騎了,
留我和貝寶在原地阿囧+問號...

後來停紅燈聊了剛剛那個中猴事件後,
在騎向西子灣路上又發生了事件四,
.....我跟兔兄用機車玩了鬼打牆之躲貓貓...
...........Orz 從來沒這麼累過...

然後兔兄帶我們去一個夜市吃了cp值很高的豬排,
料多、味美、價實在XD
然後我跟爨第一次玩了射擊遊戲~
我居然都有打到~ 連我自已都很感動~
有很多飲料收穫XD

逛完夜市就是打到回府時刻了,
金價累又好笑的一日! 報告完畢。
不過,沒圖沒真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