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鳳凰已經過了,
我要說的是鳳凰來的前一天的事。

算是天氣不錯的週日(7/27)
一早就和北鼻出發到高應大(AE,KEN)附近剪頭髮,
剪頭髮是會上癮的事,我想我又創近十年的新短了,
雖然還不算太短:D

處理完頭,我們往美術館出發,
在高雄版發現似乎在那邊有跳蚤市集,
把特... 沒有啊,囧"
只看到幾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離開美術館,
我們到漢神附近有名的南豐滷肉飯解決午餐,
獅子頭飯還OK。
接下來又到遠百誠品,假裝一下氣質。

然後就是回我家等著和晚餐嘉賓會合啦,
今晚嘉賓是誰呢?
是兔式夫婦~ 還有爨!
我們一起到黑樓飲酒作樂XD

最後就是... 隔天放了我上班後的第一次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