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很冰:D

禮拜六和北鼻徹底逛了夢時代(?),
先是到B1解決午餐,
高中午餐便當讓我們嫌棄到不行的高雄空廚,
在夢時代的B1,生意卻是嚇嚇叫!
點了『紐奧良雞腿蛋包飯』,還OK啦,
不過蔬菜好硬好無味啊。

吃飽之後先小逛了一下,
再往排隊隊伍一直不斷的COLD STONE出發,
衝著7-11 30點點數,我們點了最大SIZE,
分別是『創始者的最愛』&『酷聖紅不讓』,
我只能說創始者的最愛也是我的最愛>////<

這天在夢時代待了5HR。
在7F的大創,買了四支老花眼鏡XD
在HANG TEN玩起攤販遊戲,
折衣服的男店員,我看到你無奈的笑了。
忘了3樓還4樓在辦投籃機大賽,
孩子們一整個強啊!
投一次是我得投好幾局加起來的分數XD

離開夢時代往明儀書店出發,
(中間還發生騎過頭事件)
買了聖經,看到了一本很想看的書XD
其實我想要她的海報!!!!
→本日行程 END 超豐富的!


而週日呢,
中午和高中球隊的朋友們一起吃飯,
成員有社長、兩代副社和基,
本日聚餐於遠百大戶屋,
大戶屋招牌定食還不錯啦~
結束後一起去打了保齡球,
一次全倒+N次洗溝,
回家打WII比較有成就感ㄒ-ㄒ
然後又一起到鹽埕吃冰,
吃著紅豆牛奶冰時,
才赫然想起我好久沒吃到煉乳了,
煉乳+剉冰,一級棒啊。
→本日行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