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淨會逞強…
結果要不是走在人家舖好的軌道上,讓人牽著走,妳就不能安心。

˙ 其實我也是,並不喜歡這麼沒尊嚴的自己。
可是什麼都不去想,只想依賴自己愛上的男孩,難道真是一見那麼愚蠢的事嗎?

˙只要能夠 留在你身邊 我想那就是最棒的樂園。

˙事情進行順利等於證明這條路是適合自己的。
往後最重要的還是靠妳自己努力,努力的人怎麼可能遭到報應?

˙現在是順風,我覺得我可以飛到任何地方去。

˙被父母,不斷否定自己的存在價值。聽在孩子耳裏,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他,在別人面前只會說大話,自己卻像個任性的小孩一樣,
把別人的心情當成玩具,耍弄、折磨、傷害,
跟他在一起老是氣急敗壞,搞的遍體鱗傷。
可是一見不著他,又會寂寞得快要瘋掉。

˙你知道嗎? 我每次看到你,
想狠狠甩你一巴掌的衝動,以及一遍又一遍狂吻你的慾望,
會同時不由自主沸騰起來。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受了傷害還不退縮地靠近你,
而你總是為所欲為,悠然自得。

˙剛認識的時候,左等右等手機就是不響,往往都是我按耐不住先打過去。
"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我一直再等你啊!"
”因為我知道妳會打來。”

˙臉頰、胸口,陣陣刺痛,雖然痛得不得了,
但只有沒用的女人才會在這個時候掉淚。

˙北風陣陣吹過兩人之間,怎麼填也填不滿的空隙,緊緊擁抱已經無法使彼此溫暖。

˙所有成功者一開始都是不自量力。

˙不相信自己的可能性,就無法踏出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