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賴府秀的續集 也在這

米蟲後來幾天呢
就是在台北晃了幾個地方 然後回高雄...XD
→米蟲賴府秀 續集 結束 噗

前天晚上 跟寶貝和北鼻聊一聊天
忽然很想到屏東去 於是問了北鼻
昨天早上 我們就騎著VINO去啦
約一小時的車程
我們來到貝寶工作的餐廳
店內的貝寶看到我們時 似乎很驚訝XD
話說 我原本以為妳至少會有心理準備的
我們雖然老了 但是偶爾也會有返老還童的時候
這次不祇說說而已 真的就降給她衝去了
基本上 路是還蠻好騎的啦

吃了飯 等超過來集合
利用貝寶休息的時間 我們到屏東逛逛
先是到潮州吃燒冷冰 不過到潮州的路程有點遠
雖然說有午後雷陣雨 但我們經過的地方
不是剛下完 就是快要下但還沒下 很LUCKY

第一次嘗試燒冷冰 還蠻好吃的 不會太甜
燒冷冰吃完後 我們往屏科大邁進

屏科大 超~~~~~~~大 一整個像是觀光景點
我們騎著車繞完屏科大一圈 超一路介紹
然後 去走走她們的後山 一般正常學校是會這樣嗎?
看到了五色鳥 也很LUCKY~
一路走一路打屁 第一次倒閉的感覺*-*
我覺得一旁的伯伯阿姨們應該覺得這群年輕人怪怪的
一邊爬 一邊狂笑= =!! 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回程路上 坐在超的車上 忽然有感傷一下
想當初 這孩子還是坐在我後頭得讓我載
怎麼現在已經在前頭載我參觀她的學校等
真的是長大了 人老了 特別容易感傷內= =!!

回高雄前幫莊主外帶貝寶家的水果茶回家 好喝的唷~
先以上... 米蟲又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