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 咱們的心肝終於 去了向下走
不過對於向下走的主餐類 我實在很不喜愛
但是 除了超以外 也沒人點酒類
這一天的服務生和上次是一樣的啦
嗯 這樣的心得會不會太少XD
好啦 她們的餐具很大一個...

另外就是
嘖嘖 我也到了想虐待自己雙腳的時期了
其實 是非必要的 但是 就是愛上了

最近對於跟鞋 尤其是 高跟鞋 興趣特別濃厚
不過 能穿到的機會 實在是少之又少阿
看看我的小尖黑和小露銀 兩位加起來出門的次數不到10吧
囧rz 逛街根本不可能穿著他們出門阿...

今天 逛了一間日系的店
心肝看上了一雙楔形鞋 不過價錢不是很親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那雙鞋 就想到灰姑娘XD
更有趣的是 老闆小姐說 那只有一個SIZE
忘了誰接說 那要有緣人才能穿
沒想到 試穿的爨 就是那有緣人XD
穿起來真的不錯美哩~ 哈囉 仙度心肝(?) 心肝蕾拉(?)

我真的好想再買高跟鞋阿阿阿阿...
我有虐腳癖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