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的時候 不颱風
颱風過後 卻不停打雷閃電刮風
當然 還有那淅哩嘩啦不停的大雨

雖然說一直下雨
但是這種涼涼的氣溫 我喜歡
開始期待冬天的到來
如果可以 希望高雄能夠稍微冷一點

台北的冬天 有時真的冷入心坎裡
不過 我現在真的很想要 那種冷度
這樣才是正常的冬天
我不要想用冷氣過冬天阿= =!!
想今年過年 我還穿短袖跑來跑去..

我要冬天 冬天... 
新靴子新靴子←真正目的:D?
那時候頭髮應該還沒過肩胛骨吧


今天去看了醫生 為了那不明物體
有點多災多難的下巴XD

醫生大姐說
原本好像是受傷 所以長出新肉芽添補傷口
結果我手賤 愛弄他 
所以肉芽以為他復原的不夠 就長得超過了
我記得他原本就是有凸出來啦= =!!
我以為它是痘痘阿..

目前是先用冷凍和擦藥
不行的話 就要開刀切除哩
聽到的時候 真是傻眼到我了呢
第一次被冷凍 是有點痛 不過還行
希望這樣就能解決了
比起刀針的痛 冷凍的痛 我比較挺得住

大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