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久沒PO文了

目前身份是 無業遊民
還沒畢業 也沒有工作 感覺是很低下的時候 哈

這幾天周太太上台北去了
我和莊主每日都在幫周先生顧店
說是顧店也大概是傻傻坐在那啦 買買飯

之前一直很想趕快結束大學生活
不過真正快結束的時候 又想多留一些日子
因為明日沒有目標 沒有事情做的生活 有點嚇到我
或許延畢也不錯 可以有再一年的時間來思考未來
只是 我是否還有這一年的時間可以浪費?
如果好好運用 當然就不是浪費
但是我想它還是會被我浪費

哈哈哈 現在的我 還是把現在當暑假
等待著和大家一起出門玩樂的日子
拜託找我去玩樂 我好空虛喔= =

另外就是最近在年齡上 有點奇怪
被一個高中補習班的小妹拉去視聽
被一個直銷小姐問滿20歲了沒
但是以上兩位因為工作關係 我想這是客套話
不過 有一個家裡的業務和去看腳傷的推拿師
都問了我是不是在唸書 我說 我畢業了
她們都說"高中畢業嗎?"
.....高中?... ... 我都快24歲了 
我一點也不像高中生好不好 囧
這四年來我沒有成長....Orz
不過 貝寶只有國中畢業 哈哈哈 我比她大三歲XD

這幾天也又開始看了 "MIAMI INK"
除了原本的幾位男生 又多了一個女生
很巧 她也是"凱特" (Kat Von D)是個很艷麗的女生
她的肖像刺青做得很不賴
我的最愛還是Chris Garver
他真的很討人喜歡呢 嘿嘿
我那容易被影響的心 當然有被生火到 想來塔兔一下
但是我沒那個膽 而且還是很怕痛
周先生 不是很喜歡我們看那個節目
不過想當初 耳洞也是來得很突然 哈哈哈

想念大家說...
想念一起在海邊的日子 一起向下走的日子
阿阿... 沒有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