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才剛被周太太說 
晚上房門沒關好 冷氣都漏到客廳了 
下次一定要注意關好房門
在有著再被發現一次沒關好 就不能吹冷氣的威脅之下
這幾天 我們總是有好好把門關起來
沒想到... 這最後居然... 變成了...
笑點 噗XD

晚上11點多 迷迷糊糊的從晚覺中醒來
約完明兒個的行程 聊個天 玩玩ZUMA
一瞬間就12點多了
突然尿急想要去個廁所... 悠悠哉哉穿好室內拖後
走往房門 海要開門的這個MOMENT...
咦 門怎麼打不開?* - *?
是我睡糊塗了 弄錯方式了??
不對阿 這門開了十幾年 沒錯阿...
該不會是周先生很無聊的在外面拉著門不讓我們出去吧@ˍ@
雖然說 周先生個性是有可能這麼做
但是 他明明就上樓去睡了有一會了 不會特別跑下來這樣玩吧...

努力試了很多次 門的確是打不開= =!!
不管我怎麼努力轉動門把 就是打不開...
我轉頭跟小粉和莊主說 "門打不開"
那一瞬間 我想 她們覺得我在發神經
於是 她們兩個 也來開開
很好 知道我不是在發神經了吧= =
....嗯 其實一點也不好 
我們就這樣 被自己的房間門 鎖在 房間裡 囧|||
不過 我們一直狂笑 我都忘了 我尿急了 噗

又努力的試著想要打開它
但是 門依舊卡得緊緊的 想要硬來也無法
我聽著門外的聲音 嗯 廁所有人在關門 應該是周太太
於是我敲著房門 試著想引起周太太的注意
...在內鎖的房間內 向外頭 敲著門... 那種感覺... 真的... 很詭異...
不過 這招失敗了 周太太完全沒聽到...

於是乎 小粉打手機到我們家向樓上的周先生求救
這是另外一個很詭異的感覺...
在房間內 聽著電話鈴聲響 
而打那通電話的 正是我面前也正在這個家裡的小粉...
不過 我們還是很歡樂的...
小粉還說 會不會被周先生當成詐騙集團
"拔~~ 我被鎖在房間裡,快來救我..."XD
聽說 周先生 "蛤"了一下...
說得也是啦 睡得好好的 
怎麼突然在樓下的女兒 打電話來說被鎖在房內
更好笑的是 女兒房間的鎖 明明是內鎖型的...

然後 周先生就下樓來幫忙開門啦
我想一開始他一定也覺得我們在發神經...
在他弄開門鎖後 我趕緊衝去廁所 對 別忘了 我尿急=////=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哪那麼簡單...

出來後 跟剛洗好澡的周太太講 一邊走回房間
結果... 發現... 房門又被關起來了=口=!!
而且 周先生這次也在房間裡...... 囧rz

最後當然是又弄開了 周先生把門鎖給拆了
不用擔心一早醒來 被鎖在房間內了 呼

這中間 其實房間裡一直有著第四個人
不用說 當然是大便小姐...
不過呢 大便小姐 從頭到尾都很安穩的睡著
連一咪咪都沒被吵醒呢~
連921都沒醒過來的她 想必這樣的喧鬧 只是小case啦~
XD

最後是 請享用 小粉版本

下期預告~ 20070716-17 風雨交加墾丁之旅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