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了漢神巨蛋

不要以為是我忘記自己昨天已經有po過了,
而是...我昨天去了漢神巨蛋,
我今天又去了漢神巨蛋…
不是我熱血,而是和好友去逛,
卻不和家人(周太太、千、竹)去實在很不夠意思,
所以... 我連續兩天都去了漢神巨蛋,
而且... 兩天的午餐還是吃同一間,囧"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這兩天都吃了什麼吧,
是的,就是那我一直聽到卻到這兩天才嚐到的勝博殿。

昨天和北鼻她們去的時候,有算好時間提早到,
所以一去就有位子不用等,
但是今天和周太她們去的時間,非常的不好,囧"
因為是人最多的時候,等了好一會,
每間店外面都有人排著,不過,排最長的是COLD STONE XD
本來趁著等座位的時間也跑去排COLD STONE,
不過,還沒排到,勝博殿那邊就已經可以入座了,
繼上禮拜又再一次和COLD STONE擦身而過。

結束不重要的序,
接下來呢,就是沒圖有碎碎念的食記啦。

勝博殿主餐套餐價位沒記錯的話似乎是從280起跳?
(不包括甜點兒童餐和單點)
連續兩天都吃勝博殿,我當然不會點相同的東西,
昨天是點手工豬肉漢堡B餐($350),
這份主餐裡有一塊炸豬肉漢堡和一塊炸豬排。
今天則是點了桂套餐($320,我忘了他的長名是什麼),
這裡頭有千層豬排、起士千層豬排捲(我取的)、炸豬排各一塊。

每個套餐會有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醬菜、甜點,
白飯、高麗菜絲、醬菜可無限續點,
而味噌湯只能夠續點一次!

白飯非常的好吃,很有口感,卻又不硬,
我這兩次共吃了三碗半!

味噌湯表現就平平,就是味噌湯XD

高麗菜絲在主菜上來前,服務生就會端一盆高麗菜出現,
別以為先端高麗菜上來沒啥用,
她們的高麗菜可是比西餐的沙拉還好吃喔,
清甜,加點酸酸和風醬很不賴,
但是我比較喜歡胡蔴醬,比起和風醬,
溫順芝麻香又帶點微酸和風醬的味道,
會讓人想一吃再吃喔!
(註:胡蔴醬得自己跟服務生要喔!)
不過也因為這樣容易吃太多,
導致後頭主菜吃到一半就有飽足感。

醬菜則有兩種,醃蘿蔔和昆布豆,
醃蘿蔔我覺得很普通,
昆布豆我覺得很奇妙,不過是好的奇妙,
甜甜的,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喜歡XD


主菜方面,豬肉漢堡很不錯喔!
炸過的酥脆外皮配上軟嫩的漢堡肉,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兩塊都是漢堡肉。
而千層豬排和肉捲也不錯,
不喜歡吃整塊炸豬排,
原因是豬排上有帶著一層肥肉,吃到後來有點噁心。
腰內肉的話是不是就沒有呢?

甜點方面則有芒果布丁和抹茶冰淇淋二選一,
我當然是一天點一種啦,
兩個都還OK,芒果布丁稍微偏甜。

結語是,雖然價格上稍微有些高,
不過CP值也不錯喔,有機會可以去嚐試看看。

PS.今天回程等捷運居然遇到我們家sweety還有仲捷,一整個很巧!
PS2.我的OPEN將有30點了,XD,感謝大家的資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