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太多東西要怨恨,
所以就怨天吧?(誤)

什麼事能讓我發出如此怨念?
是嘴巴裡那小小的破洞啊...

如果只是小小的破洞就算了...
可是...一直咬到就...很火!
我光今天就重複傷害他兩次...
刷牙的時候也痛,喝湯的時候也痛...
我想翻桌,吼吼吼!!!!
嘴巴破不是火氣大嗎?
火氣大不是生氣燥熱嗎?
那我手腳是在冰冷個啥勁,吼吼吼

還有另外一件是煩惱,
我覺得... 我很常打嗝內...
如果打嗝真的能夠長高,都不曉得長到哪裡去了;
如果打嗝一百次真的會殆,那也不曉得重生幾次了,囧"
吼吼吼....

'~.~'~.~'~.~'~.~'~.~'~.~'~.~'~.~'~.~'~.~'~.~'

我....... 想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