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會料理的太太
不僅能幫家裡張羅吃的
連老公在外的交友和工作也能一併幫忙
周太太正是這樣的的太太
說到料理阿 真的不得不誇讚周太太

話說 自從十多年前 周太太開始做起月餅後
每年的中秋節 就變成是我們家以物易物的重要節日
當然這不是刻意的啦
我想大家都知道 只要一說好吃
做的人開心 就會一直做
(就像小孩說什麼好吃 大人就會一直買的道理一樣...)

而周先生的朋友收到月餅後 就會開始回禮
周先生的朋友有漁場或是海產啦或是漁船的行業
所以漁場的朋友就會送一些魚給我們
(是觀賞魚 我們家要賣的啦 不是吃的)
不過像是海產 漁船的 就會送海鮮啦~
我記得最好有回收過龍蝦的XD
猶記得那年 我很開心~

為了要吃好料的 就開始幫忙做月餅啦
也忘記是從哪時候開始幫忙的了
今年由於 小粉工作 老千、莊主外地唸書
於是 只剩周太太和我單打獨鬥啦

昨天一早醒來 就開始動工 到下午三、四點收工
外加前一晚上的準備工作... 累死啦
結果一百多個月餅 我只吃到4個
(不過其實剛做完的時候 一點也不想吃)
今天就四處分送給朋友啦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每年至少都要做到兩次以上吧...
不過也很開心啦 哈哈哈 為了加菜~

而且說不定以後我真的靠月餅生活 噗...
有人敢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