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上吃早餐配電視時,轉到了日劇『美人』,
看到某一幕的時候,突然發現,
田村正和的動作講話好像某個人,
後來我想到了,
很像CSI MIAMI裡的何瑞修XD。
上次剛好有看到NY和MIAMI聯合辦案的那集,
麥克和何瑞修各有特色,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麥克:D

2.
A男和A女交往,然後A女因此認識了A男的好友B男,
後來A男和A女分手了,A女很難過,
但A女因為B男的溫柔體貼,最後他們在一起了,
我稱它為『鳥糞愛情』
WHY?
鳥(A男)吃了某種種子(A女)後,
飛到了某個土地休息(B男),然後排泄>///<(分手),
之後,隨著鳥糞留下了種子,
種子在土壤肥沃的養分下(照顧),開出了美麗的花朵(愛情)。
對吧對吧!!!
好吧,我很無聊...
這是我早上在洗我們家阿醜和小綠的籠子底盤時想到的。

3.
根據某種理論,我得出了溫先生應該要是金牛座的結果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