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合了這麼多年,
我以為,
我們終於找到了適合彼此的相處方法,
但是,"我以為"終究只是"我,以為"。

一樣的情節重複出現,
相同的理由讓人疲累,
這些你必須遵守的生活法則,
是我該去體諒與習慣?

抱歉。
我是個心眼狹窄的人,
當你一再在別人身上打破規則時,
我只好選擇保持距離。

並非是誰對誰錯,
只是想法不同,確實很難走下去。

或許,這世界真的有天生不合的人?

-*-*-*-*-*-*-*-*-*-*-*-*-*-*-*-
*-*-*-*-*-*-*-*-*-*-*-*-*-*-*-*

『不是不會,只是不想。』
這句話是今天在天秤版看到的,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