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以下都已經開學了
大學再過兩個禮拜也要開學了
而我這新鮮米蟲 卻還不開工
一個短期工作洽詢中 一個長期(?)工作要考試
THEN? 沒有了

目前就是腐在家裡
有了"我們"之後 腐得更嚴重了
釣魚 運動 煮菜 賽車 和詭異的初體驗*-*|||
再這樣下去 我想周先生會禁止我們"我們"

話說 昨天也是這樣腐在家裡
晚上周先生周太太找去好事多
巧遇前天一塊出門的孩子
和孩子打了招呼以後 孩子問我知不知道她跟誰去
我正想說的時候 孩子叫我轉頭
嗯... 我只能說我真的被嚇到了
=  =我逃走了...←愚蠢的下意識動作
其實就只是久未謀面的白爺 和初見面的白嫂
在那種場合遇到真的是有種微妙的感覺

另外是呢 我們家又多了個新成員
四歲雪納瑞女生 名叫妮妮
是我小學同學媽媽的同事給的
因為她現在身體不好 沒辦法照顧
小學同學家也養了妮妮的女兒 娃娃
妮妮跟娃娃的體型 差很多
妮妮目前11KG 減肥中
(據說是因為之前月子做太好了)

先這樣吧 睡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