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串聯*
這是最近一個網路串連,被點名的人要寫自己的五個怪癖,
點你寫怪癖~~~網路上的怪癖串聯
遊戲規則:
1-要註明被誰點到名
2-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3-被點名5個朋友請繼續做同樣的事
4-請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已經被別人點過了
5-要記得去通知被點名的人喔


*我是小花分隔線*我是小花分隔線*我是小花分隔線*

以下...

親愛的炫妃 感謝妳的點名!
不過 要想五個怪癖 很難阿c(|||>  ˍ<)
畢竟那些行為對我來說 可能覺得不怪咩
不過既然被點名了 就要實行...
所以我要開始很努力的想五個怪癖出來...
(後來發現 也沒有很難 如果那些算怪癖的話)

⊙我是怪癖分隔線⊙我是怪癖分隔線⊙我是怪癖分隔線⊙

。怪癖一:騎車時我會挑我喜歡的路騎,
                     即使那條路離目的地遠又不順...
                     然後 騎車不是騎很快就是騎很慢(大約20km吧)
                     因為這樣我才能安心的發呆...
                     (常常到目的地才回神的人)

。怪癖二:喜歡打簡訊甚於打電話
                     如果不是很緊急的事
                     個人比較喜歡傳簡訊啦
                     (畢竟我並不是善於說話及言詞的人咩)

。怪癖三:有事沒事哭一下... 淚線發達阿...
                     (看怪獸電力公司也可以哭的達人...)

。怪癖四:一邊看電視(講電話)一邊寫字
                     (把電視的內容或對話內容的字辭亂寫在紙上...)

。怪癖五:每年一定要去墾丁玩
                     (風景優美 人就會舒爽阿 可以人來盡量瘋)

(好像還有更多可以想 不過 醬就好了>///< 我不是怪咖)

˙我是點名分隔線˙我是點名分隔線˙我是點名分隔線˙

。一號中標者:周家一姐~小粉小朋友

。二號中標者:咱們的心肝兒~茶貓小朋友

。三號中標者:貓咪同伴~阿灰灰小朋友

。四號中標者:bikini小妞~阿布小朋友

。五號中標者:乒乓正妹~小伶小朋友

以上... 嘿嘿嘿 各位小妞 不要怪大爺我阿><
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咩~
辛苦你們哩! 甲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