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終於想給他寫一下了
最近還頗糟糕的啦 都不想動鍵盤
不過今天我動一下好了 不然要生菇

先說9/4 大便去捐血的情況好了
可是因為過太久了 所以不能說的很詳細
那天哩 就是陪她去捐血阿
到好樂迪中華店對面公園那邊捐
志工麻麻們很熱心 還請吃糖果
然後有一個很機車的中年小姐
因為實在太機車了 所以還是不要講好了
哈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個機車阿...
在經歷了兩次因血紅素不足無法當熱血青年的大便
終於在這一天 可以獻出她熱血的第一次了
護士姐姐們也都很親切
反正她是個幸福的小孩啦
遇到的人都很好
還有姐姐我在一旁照料她
哪像本人我 第一次捐血的時候
護士小姐還不讓一貞陪我...

然後來講香水
大便捐完血後 我們就順便跑到堀江逛街
沒想到這順便就讓我買到了夢寐以求的"愛戀愛"
就是奧麗薇的香水
是小香禮盒 真是亂七八糟的開心內
(PS. 大便是我大妹啦,她愛自稱大便)


再來就跳到9/7這天囉
這一天我做了個很害羞的夢
不過不是18禁啦
反正是個幸福害羞的夢 哈哈哈

然後這天和寶貝約好要去溜達
到火車站接了寶貝之後就往前中去
發現前中的制服變了
不用紮 而且有運動短褲!
找了志煌老師  看到了碧霞老師和淑芳老師
老師們對於我們的出現很驚訝
因為她們開學了 我們還沒開學嘛
志煌老師本來要請我們吃飯的阿
可是因為他有愛妻便當哩
就被我們拒絕了
不過老師還是堅持請我們喝飲料
我們就從四樓辦公室走到福利社
看著學弟妹 也被學弟妹看著 感覺好怪阿 哈哈
福利社多了好多東西喔 不過感覺還是小空虛
因為老師要我們多喝牛奶 所以我跟寶貝就買了牛奶
買好了之後又回四樓辦公室
一路老師一直跟人家說 寶貝考到了兩張證照
而且還叫寶貝幫他們國文科老師聚餐當大廚
跟老師聊到午睡時間到來

和老師告別後 我們就往NEW HOUSE前進
我只能說 NEW HOUSE真的是俗又大碗的店
我沒吃完ㄒ^ㄒ 亂撐一把的

吃飽飯當然要運動一下拉
和寶貝往大遠百出發
經過華納那層樓時 看到了"地獄新娘"的看板
決定一定要給他看一下的拉 呵呵
之後當然是到17樓的誠品囉
看到那麼多書的感覺真好

逛完了大遠百又逛了光南和新光三越
買了正在換季大打折的衣服
換而言之就是又敗家了
不過真的很便宜眛 兩折 不心動很難吧
而且我很含蓄只買了一件
然後這天的遊蕩就到此結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