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事1:
 話說 今天點轟有了老婆和新家
 點轟的老婆叫做〝拎ㄎ一ˋ〞(冷氣)
因為今天剛見面 所以還沒有LOVE LOVE
點轟的新家還頗大頗豪華的
ㄇㄟ妹似乎是因為寂寞
所以很喜歡跟著點轟
今天看見點轟在新家裡
她也一直很想進去
看了還真是有些捨不得呢

新事2:
前幾天在打掃家裡的時候
拖到有放電扇的地方時
就先把電扇移到別的地方
拖好之後就把電扇放回原位...
就在這個時候...
電扇從中斷掉了...(||| ̄ 口 ̄)!
我... 我... 只不過是搬過來再搬回去而已...
又沒出什麼力("> _<) 
無言了....

新事3:
這兩天因為大妹想去挽臉
我就跟著她去
第一次挽臉 心裡還真非常的給他緊張...
大妹先上場 然後才是我
說真的 挽臉... (|||。 口。)
畢竟她是把你臉上的小汗毛拔起來...
一開始 先用工具及剪刀修眉毛
然後才是開始用線來清理臉上的小細毛
當他用到靠近頭皮的地方時 是最痛的
因為他似乎把我那些小小頭髮給拔掉了(> 口<)
<心裡給挽臉阿婆的OS:
  你以為你所拉扯的是什麼,
  是我頭皮裡的頭髮呀~~>
不過 挽臉之後 是真的有差啦
可是 眉毛變得好小一個喔...
真不習慣><"

接下來是往事...
都是跟急診有關的

往事1:
話說在我和小粉還是個純真小孩的時候
跟著媽媽回台北外婆家
某天在往基隆的客運上
我和媽媽坐在一起
小粉和阿姨坐在一起
我因為小粉買了美麗的白雪公主面具
(但我自己好像買了很男生的卡通面具吧)
所以就一直玩著小粉的白雪公主面具
這時候 不良的示範要開始了...
因為我不小心 把面具弄掉了
面具就沿著客運中間的走道一直滾到前面
我就很緊張的站起來想去撿
(小朋友 阿姨是有練過的 不要學喔><")
就在此時此刻 司機先生煞車了...囧rz
(多麼的劇情化阿 哈哈哈 我跟司機先生沒套好喔)
於是 我 就這樣的... 滾出去了...
然後撞到投錢的箱子...(||| ̄  ▽ ̄)
不過剛好因為客運總站有醫院
所以 就這樣子去了醫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買奇怪的面具〕

往事2:

這次是發生在高三上的往事
某天晚自習
我和爨姐在中間休息時間就在地下室玩了起來
不過 因為玩的太激動
小的我... 去撞到椅背的板子...
下巴就這麼的給他 裂開了...
一開始因為麻麻的就用手去摸著...
後來手一拿起來 發現整手是...
大驚阿!
後來就請凱特拔來載我回家
回家後 
因為我本人很怕痛 自己覺得可以不用縫
所以就跟媽媽說 去診所給醫生弄一弄就好了啦
就和媽媽到附近的診所 打算去擦個藥就結束
不過 診所的醫生北北說 "你那個要去醫院縫了啦"
於是我就不情願的和媽媽走到附近的大醫院去
在櫃檯掛號後 等了一會 輪到我了
醫生看了以後 說出了驚人的話...
〝妹妹 你這個要掛急診啦...〞
這時候離我受傷應該有一個小時了吧 哈哈哈
然後 我就從診療室走進急診室...
躺在病床上等著醫生來幫我縫傷口
打了麻醉針 醫生叔叔(年輕的咩)就開始幫我縫啦
我因為很緊張 所以不停的跟醫生叔叔講話...
一開始 醫生叔叔很有耐心的一邊縫一邊陪我講話
到後來 他終於開口說了
〝妹妹,你可不可以先不要講話〞
好像總共縫了三針還五針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在椅子旁邊玩喔〕

反正我的急診經驗都很怪啦...
不是做客運掛急診就是一點都不急的急診...
我能活到今天真是福大命大阿 哈哈哈

以上! 呼,又是長長的一篇... 累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