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去新光三越為什麼要特別寫出來呢?

因為是我老闆叫我去的,
而且還是在上班時間~

我一整個太過震驚,而反應不過來,
老闆,我有看到你看到我傻掉的表情在偷笑...
我震驚到問老闆"是三多路上那間?"
囧>最好高雄還有別間...

不過我會傻成這樣也是有原因的,
老闆就跟平常一樣很自然的走到我桌旁,
問我有沒有要到郵局?
我回答有,然後...
他就說"那麻煩妳到新光三越去買禮券吧~"
難怪你問的時候帶有心虛的感覺...
郵局用走的就會到(來回路程+櫃檯寄信約15~20分),
雖然新光三越用走的也會到,
不過一整個離很遠吧!!!!!
說不定我從三點出門走到五點半下班還沒到 Orz

我只能說上班會遇到的事還真是很不一樣XD
譬如說今天還看到飯店員工坐著計程車送公司訂的月餅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