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
ay is catwing’s birth
day.


嗯 我...以睡覺來迎接我生日的來臨...
然後 就沒接到大家打來的電話 囧rz
啊...拍謝拉,
雖然說平常我接到電話的機率也是這麼低...

阿 我現在清醒了...
然後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阿>///<
感謝哪... 唉唷唷...
因為很幸福 感覺到很害羞 哈哈哈
感謝謝乾阿姨大慧、北鼻、sweety、愛兒、嗶嗶、一貞、
  
  這絕對不是裝可愛的連詞,因為謝大慧就姓謝...
 
皇上老公、愛徒車車、kedward等等

然後...
我要來許願了...
第一個是我要變成2/3
第二個是每位大爺都可以歐啪、然後黑皮
第三個是秘密秘密...>///<

然後...
因為現在是凌晨 所以還沒慶祝生日...
嗯...只能看著ㄇㄟ妹在螢幕前瘋狂玩莊主的髮飾
也只能一直被嘎逼迎面撲來...
還有一直被她們當中途站...
(比起小粉我好多了,我想她已經被當樹了)
不過昨天早上ㄇㄟ妹就已經送我生日禮物了=  =
他在我手臂上種了顆草莓||||
雖然說 我壓根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然後...
等下去睡覺一早醒來
我打算去種蘿蔔 嗯 您看的沒錯
我是真的想去種蘿蔔
種子都買好了說 歐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也有可能會說說而已...
今天我最大咩...
就先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