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天然阿背那裡看小鳥
順便想幫花太找伴
天然阿背的一對紫羅蘭大頭剛好生小寶寶
(跟花太一樣的鳥 但屬於比較高等級品種)
(體型比較大一些 頭比較大 應該是降)
阿背一直跟我們推薦小鸚比較乖比較聽話
口速 我就比較喜歡大頭咩
然後阿背就抓了大頭寶寶給我們看
超可愛的~
不過真的比較大隻
他大概一兩個禮拜吧(?)
身材就比我們家花太(兩個多月)大= =!!
大概是我們家花太的一倍半...
花太輸了...Orz
在阿背的半推半就
和我的想要又不想要下
就決定帶他(不確定性別)回家
很莫名其妙= =!!
可是 這時候 又出現了推來推去的場面
不是我們家在分照顧小鳥責任推來推去
是阿背不肯收小鳥的錢...= =!!
可是他之前也給了幾樣小鳥用品
老是不收錢 拔麻都覺得很拍謝
後來阿背就說有客人
就一直把我們推出店外...
後來回家真的很擔心...
1.他比較貴...
2.他比較小...
3.他比較不會乖
4.沒給錢...
經驗不足的我真的很怕把他怎麼了><"
所以為了讓他未來能夠漂漂亮亮的
我決定明天還是把他帶回去給阿背...
讓阿背照顧的美美的...
而且他跟花太也不太可能配對...

PS
阿背說阿蘇兒.虎斑比較不是那麼粘人
所以如果沒放在籠子裡
是有很大的機率會一去不回
看我家的花太就知道了
他最近還蠻常飛往門口的方向去
不過在哪之前就會稍微往回折...
而且剛剛在PTT的鳥板看到
有位大大的阿蘇兒養了四年 還是飛走了
唉...

再PS
如果大家有想養鳥的話
可以到天然阿背那裡看看喔~
阿背人很好滴~
在保泰路上 叫天然水族鳥園
阿背也有再賣魚
反正有需要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