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送回去的小朋友
由於後來麻說等大小妹回來再決定
於是呢 就先留在家裡了
暫時取名叫”花茶”

今天的花太呢 十分搞笑阿...
應該說我跟小粉很搞笑...
第一次是我剛睡醒 小粉從房間外進來
因為在房間裡 就沒把花太放進籠子
讓她在房間地板等等地方趴趴造
小粉進來就跟我說 找不到花太
於是我和她就趴在地上找著花太
結果= =花太在旁邊的椅子上 默默的待著

第二次 我在客廳吃飯 小粉要帶花太吃飯...
小粉又跟我說 花太不見了...
於是兩個人又在房間尋找著...
結果...花太在大千的衣櫃上 默默待著...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wing 的頭像
    catwing

    口。自語。口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