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按進來看 我很努力寫ㄟ
超有內容的←我覺得的啦 哈哈哈)


阿哩哩 最近很偷懶
嗯嗯嗯 因為我是十分鐘熱度的人咩

這幾天呢 16~18號去了台中
北鼻和罵記帶我去逛了很多地方!
一中街和逢甲夜市是一定要去的阿
台中衣蝶倒是第一次嘗試
去了Ten屋
醬一來全部的Ten屋都讓我給征服拉
然後買了岩島成(應該是吧)的麵包 好吃
還有去罵計家看電視 呵呵
北鼻都看到忘我了啦

今天和爨、北鼻去吃了235
服務生還是一樣親切近人阿
不過他上菜的速度太快了拉
而且北鼻和爨姐來不及吃 哈哈
不過我們吃的也有點慢 哈哈哈
旁邊的兩桌都換過人了又走了
而且我們聊一堆好笑和小西斯的話題
我想服務生和旁邊的人應該受不了吧
北鼻今天又搞笑啦!
吃飽後 跑到新堀江啦
不才我又給他跑去扭蛋哩
扭到了兩個是喜歡的
一個雖然是catwing
不過 嗯嗯 吸引力不是很大啦
(我是個不愛自己的傢伙)

以上
我已經三個禮拜沒逛到夜市
別鬧了 天氣

推薦一下
公視 週日 pm 十點 偵探物語
范植偉、陶子、徐錦江主演
雖然說
最近陶子因為桃色蛋白質
或許有點令一些人感到不是很愉快阿
可是 好片子不要因為人就不看唷
就踹踹看一下啊!
覺得不好的話就再轉別台咩
阿還有阿  雖然說
它跟王子青蛙剛好有ㄎㄟˊ到一小時阿
我提供兩個方案-
(雖然說大家都想的到啦)
1先看王子 凌晨或隔天再看偵探重播
(凌晨兩點 隔天的我還不知道啦)
2先看偵探 下週六再看王子
(pm 九點 三立都會台??)
總而言之 就是醬
還有阿 今天看了偵探的後半小時
覺得老演員真的是實力派的說
素珠婆婆 真的很厲害喔
演的我都感動了說ㄒ^ㄒ
我媽說素珠婆婆很像我外婆
我也那麼認為內
不過很可惜沒看到吳念真跟他兒子那段
明天再來看重播

然後既然說到電視
我就要說到我們家正在看的八點檔
大愛台的"草山春暉"
說到大愛台
雖然沒有曲折離奇的情節
也沒有糾葛纏綿的愛情
可是阿 都是平易近人的故事呢
不過覺得自己有點太晚推薦了
因為從前面開始就很好看
王豪(龍捲風裡面袁志龍的爸爸)
已經連續演了兩齣大愛戲劇裡的爸爸了
看了之後 真的覺得頗感動
還有洪流老先生 也是很厲害唷
我想大家小時候應該有看過他
我現在不太會講他是誰啦
反正就是跟素珠婆婆同一年齡的人
另外還有楊麗音、檢場
總而言之 是一部不錯的戲啦

以上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長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