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當我和母親,大妹在自家店裡
享受著慵懶的午後時光時...
突然 大妹叫了一聲
說有奇怪的東西飛進來了
也同時往我頭上的吊扇一比...
我的眼光順著她的手指
緩緩的 往上看...
這一看... 不得了... 大驚...
這這這是隻大蟲嗎?
定神一看... 是... 鳥的屁股...
而且由於最近比較常碰觸鳥類
我馬上就發現他是隻胡錦
(不用太稱讚我沒關係)
於是我就說要將他抓下來
大妹很緊張的亂叫...
說她害怕那是隻老鼠...
(她明明就看到他飛了)

在抓到他之後
小粉拿了籠子和飼料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逃家餓了許久
他休息了一下後就不停的吃飼料
偶爾會打下小盹

目前暫時將他取名叫做點轟(電風扇)

以上

覺得自己今天打文章頗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