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娘親、小粉、大便去吃薑母鴨
本來阿拔也要去的
可是因為莊主不想去
阿拔擔心她一個人在家危險就也沒去了

我本來以為
我這麼大了應該可以接受薑母鴨了
就像我小時候不敢吃蛋黃 不喜歡荷包蛋
長大卻敢吃而且很喜歡
就像我小時候不敢喝紅蛋湯
長大後也敢吃也很喜歡
我本來真的那麼以為
但是...
當我吃下那第一口薑母鴨鍋裡的東西時
我發現我錯了= =|||
我還是不喜歡...
敢吃的東西 還是只有鴨血、青菜、凍豆腐
喝的飲料依舊是那拔辣汁
有比較可喜可賀的是 我敢喝那個湯了
嗯...

吃完薑母鴨之後
就跑去青年夜市逛逛
基本上 覺得還蠻無聊的...
嗯... 大概是累了又飽了
所以比較沒有吸引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