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怪癖遊戲之後 又來個理想伴侶遊戲了


遊戲規則: 

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心目中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心目中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予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的留言版留言    
         3.如果已經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遊戲開始:
    唔... 我想我的妞應該是男的啦...

   條件嘛...
   
1.能夠陪我一起瘋
       →因為我是個含蓄俗辣的人,但是偶爾會有亂衝的想法,
           所以需要他來切斷我的矜持理智。

2.我的重要=好朋友的重要
       →我不需要他把我擺第一,但我也不希望自己太不重要,
           所以我希望我和他的好朋友一樣重要,這樣他不必背重
           色親友之名,我也不用被冷落。

3.不要強迫我改變什麼
       →不要老是告訴我,"我不喜歡妳什麼什麼"or"我覺得
           妳該怎樣怎樣",畢竟當初我也是如此,而你還跟我在
           一起,那又想改變我什麼呢?不好的習慣可以接受拉!

4.個性大方又體貼
        →一般個性大方的人人緣應該不錯吧,而且這樣我才可以
            認識他朋友,他也可以認識我朋友。體貼是一定要的囉
            ,畢竟我不是一個很理智、成熟的人。

5.不要小氣、黏人
        →我的意思並不是出去都要他付錢,我比較喜歡的是各付
            各的,當然,比較重要的日子時,不管我付或他付,都
            OK!可是,千萬不要在我買東西時,在我耳邊碎碎唸。
            彼此都有彼此的空間囉。

6.多才多藝
        →譬如,會陪我一起逛街,幫我挑東西;會煮飯…等等等

7.會運動
        →基本上,因為本人很愛運動,所以認識的男生,也幾乎
            都會運動,籃球阿、排球阿、桌球阿等等,我覺得男生
            一定要會運動!

8.帥高有錢
        →這才叫理想情人的條件嘛,哈哈哈。
            我亂喇的,不過有當然是最好囉~

以上...
全部都是亂喇的...

要點八個人,
那就點→大便、阿布、拔辣、酷瓜、阿貞、小粉、sweety、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