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我們殺到士林時差不多快六點
這當然是該填飽肚子的時候了
樓長率先買了蒸餃
然後陸陸續續就一邊走一邊吃了
烤鴨夾餅、蔥油餅、生煎包等等
然後又買了好吃的臭豆腐和涼麵
再去巷子裡的豆花電叫豆花一起享用

吃飽喝足後 就是該發揮戰鬥力的時候囉
然後...樓長就被購物阿飄附身了= =|||
先來頒獎:
*害人最深&血拼女王→樓長!
#被害最深還不只一次→阿布!
⊕節制最高&滅火隊員→凱特!

逛街之旅開始
樓長進了一間店之後
就試穿了好幾件外套
然後考慮很久
((前田坐在沙發上蓋著試穿衣服伴的棉被
都快睡著了))
結果阿布小姐就也跟著試穿起褲子
然後就是 都"敗"了
接著到了要往都會叢林的小巷子內
樓長又開始考慮起耳環
然後...怡珊和阿布也跟著買的髮插和髮夾
接下來進了都會叢林
進了一間卡通人物東西販賣店
樓長開始看本本
然後...怡珊、前田也買了
好險阿布那時有清醒
不然又...
我今天很節省 只買了一件不到兩百的衣服
而且一直努力叫她們撤...
樓長大人真是太恐怖了XD
不過下次再一起去逛街吧 哈哈哈
因為看別人一直試穿是一種樂趣

到都會叢林一定要去看看寵物區的阿
天阿 我快被可愛的小狗狗們打敗了><
當然還有我那一堆可愛的貓...
而且有一間店很厲害!
它有小貓貓寶貝、小兔兔寶貝、小鼠鼠寶貝
真的都很小 都出生沒多久的 還肉色的
小貓貓沒有 可是他是我看過最小的小貓貓
是銀色美短(大概吧)的小孩 我快棟美ㄉ一ㄠˊ了
真希望寵物區裡也有賣鳥
我好想去逛很大間很完備的鳥店喔><
冬天快到了 要趕快幫我們家ㄇㄟ妹找伴
今天的endind在這裡很奇怪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