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布、前田、怡珊去台北IDEE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吃飯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先殺到一館樓下吃飯
吃了奶香起士豬排蓋飯 喝了mos的紅茶
可惡 我後來覺得我應該點mos的餐><
突然就給他很想吃...

吃飽喝足之後 就到s館去參觀比較了
B1 blue Q的護脣膏很吸引我
1F ettusais的細膚粉(?)似乎很划算
2F Birkenstock不要再誘惑我買第三雙博肯了
3F miryoku新款水桶包叫我買下它
4F Levi’s上衣是一定得來一件的阿
5F BAMBOO的外套我壓根就想帶回家
6F 運動鞋特賣害我又想敗一雙NIKE BLAZER
可以買的B1~6F全都有想買的東西
可是我什麼都沒帶回家 哈哈哈
護脣膏我還想再比較看看
細膚粉要等我變勤勞
博肯我前兩禮拜才剛買第二雙ㄟ
同一牌包包 生日時大家才剛送我一個很美的
上衣最近想先買其他款式的
外套超想要但是還得跟家麻參詳一下
*前田買了 超好看的顏色 真的很棒的外套 還送抱枕
運動鞋類新的asics才剛穿沒多久
所以我今天只帶了在彩遊館買的
樂天小熊餅乾和寶礦力水得粉狀包回來
另外一個也只帶了彩遊館的kitty果汁糖回來的是
上禮拜一直被相害買東西的阿布小姐
我們倆今天整個就是很克制
today的第一名是前田!
怡珊也在BAMBOO買了一件不錯的褲子
IDEE真是個會引人敗家的恐怖所在
Then我們就回三峽哩
在鶯歌火車站遇見了ㄟ兒 很巧
回宿舍後 當前田帶著她那好看外套進房時
我和阿布和樓長整個就瘋狂了
然後我們寢室就變成了菜市場 哈哈哈
8個女人...

今天的結尾是 嗶嗶拿了橘子來
這可是橘子大王嗶嗶拔種的喔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嗶嗶 妳說學姊不把妳養胖怎麼對得起那些橘子呢!
好像怪怪的=  =!!
總而言之~ 就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