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數統在跟我道別 囧rz

不過 有很多其他high的地方拉
明天 就會把時間貢獻給數統了

昨天去剪頭髮兒 晃了一下堀江
上了下捐血車 買了阿婆和小王子XD

去SALON洗髮真是個享受阿
我都快睡著了說
最慢過年時 我又要去變身為捲髮人了
昨天弄完頭髮 整個很黑很亮很順很飄逸...
害我覺得很不習慣= =!!

今天去載了寶貝 去投了票 和北鼻和罵記逛了街
然後...又買了鞋XD
大特價咩 怎麼可能不心痛 是吧 是吧

哈哈哈...
我的十二月又要空空了

PS 今天跟小粉借到了件很膝蓋以上的A字裙
好怪 好害羞阿=///=
好恐怖阿 我荼毒大家的眼睛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