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我和阿布去買午餐時
跟很忙碌的餐廳阿姨點了一碗肉燥飯
阿姨應了聲好 又埋頭煮著其他人點的東西
在煮完了一碗乾麵、兩碗香菇雞麵後
阿姨又跟我確認了一下
阿姨:”妳要肉燥湯麵後?”
我:”肉燥飯”
一般阿姨盛肉燥飯的正常程序是
飯盒→飯→筍絲→滷蛋→肉燥→香菜→完成
然後我說完後 我看見...
阿姨拿起了湯碗去盛飯
雖然疑惑了一下 但沒想太多
可是接下來阿姨做了一連串讓我很錯愕的事
她把胡椒粉灑在我的飯上= =!!
然後...燙了一把白菜和豆芽菜
再把菜放在飯上 再放顆貢丸
然後... 把湯盛滿整個碗
再加入肉燥...
...完成.....
阿姨 妳是麵煮太多嗎?
我是要肉燥飯 不是肉燥湯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