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感受到秋天的氣息
可能是沒看到夕陽餘輝將樹葉染紅的景色吧

這一陣子 台北的夜晚 涼了許多
日夜的溫差還蠻大的
當然不免 還會下點雨
但是 這麼樣涼涼的雨天 讓我喜歡

也沒有特別喜歡什麼季節
又或者說 每個季節都有讓我喜歡的地方
應該說 每個季節都有一些會去做的事讓我喜歡
與其說是季節又或者該說是天氣

春秋天其實不明顯
我也不太注意春天花是不是開了
秋天 是不是樹葉漸漸掉落或者變紅
但在這種不算熱不算冷的氣溫下
在早晨一起散步買早餐 在夜晚一起看艾爾普蘭星很不錯

夏天 雖然很熱 偶爾還會來幾個颱風
但是 每年的墾丁之旅 總是令我格外期待
冬天 雖然痞痞挫 還有幾個寒流來襲
一起吃火鍋 真的是溫暖心裡也溫暖身體
還有一起很HAPPY的迎接新年
和躲在被窩裡賴床~

天氣變涼了
今年也要當彼此的暖爐 暖和這個冬天XD


*剛看到的 愛情是種同步的心跳。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