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特別愛吃黑饅頭夾蛋~
高家的會夾鹹菜
文學院的會夾肉鬆
三峽永和就蛋
高雄家附近兩間永和也是就蛋
不過瑞豐路上的那家我覺得很好吃~XD
超喜歡的 但是他的豆漿就SOSO了

禮拜六陪大便去v&s用頭髮
嗯 讓我也有點想換造型了
不過大家都說現在這樣還蠻好看的

晚上北鼻拿了雞爪凍來 真是太感謝了
周太太非常迅速的把所有東西都吃了一遍
然後和逢仔叔一家人又到大坪頂吃飯啦
嗯嗯 每樣菜都好好吃!

最近要開始期中考
在報告和考試的交錯下
很好 我又開始退縮了
振作阿...自己...
唉 挨過去吧~
面對大家的關心和付出
真是有些複雜的感覺

昨天作了兩個莫名的夢
一個是和鄰居兼國小同學的媽媽
還有周太和小粉和我要去辦事情的夢
但是也不知道要辦啥事情
小粉手上有拿類似文件之類的東西
鄰居媽媽手上還牽了一隻黃金獵犬之類的大狗
不過 話說我和鄰居媽媽、國小同學都不熟阿
而且他們家也沒養狗... 這是什麼情形?
另外一個更奇怪 不過就不多敘述
但是夢見了一個人
阿 這個夢給我的感覺是 我好像太依賴某人了XD
不好意思阿... 連在夢裡也是這樣任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