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從眼睛源源不斷的流出的是什麼?
我對這樣子的感情真的沒辦法控制阿

我好想要這一本書的說
有出中譯本 不過聽說絕版了ㄒ︿ㄒ
要去圖書館找><"
哪家出版商再版一下吧

雖然說 麻生是虛構的(是吧?)
可是 對於戲裡他和亞也之間的感情
真是太感人了 ㄒ︿ㄒ好想哭~
(一開始覺得男主角不怎樣)
[不過越看越順眼 不錯嘛 錦戶亮]

和家人之間的互動更是讓我不停漏水
阿阿阿阿><
不能再說了 不然我真的要集滿一公升的眼淚了...

最後 亞也的話 我都很喜歡 有空會把他記下來的XD
在這裡先放 我還蠻喜歡的這句吧!
『摔倒的同時仰望天空 藍藍的天空今天也是廣闊無邊的微笑著 我是活著的』-亞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